close

IMG_1442.JPG

 

舅舅大請客 沒有不來道理呀~ 

大學就開始在飯店工作 看過好多也吃過很多家飯店自助餐

就唯獨君悅 每次都沒有列入名單內

年紀大了 就會覺得簡餐跟單點才是王道 

 

IMG_1456.JPG

 

我們是吃中午的 凱菲屋自助餐廳位於飯店一樓/座位數有286位

當然要當個好寶寶 要提前預約唷 (職業病又犯了)

時間一到 我們這群大陣仗 十八位進攻自助餐區 

說實在的 很難想像要怎麼安排位置 

結果 我們被拆成了五小桌 

但是都靠很近 有的不看鏡頭就很像路人甲乙丙丁 

 

IMG_1453.JPG

 

IMG_1454.JPG

 

拍照時候 我很愛瞬間在阿公後面亂入

說到阿公已經要九十了 我還是覺得他好帥 而且還一起來吃自助餐

雖然他始終在位置上 被我們餵食服務 

凱菲屋也是開方式廚房 提供料理很多種

從印度料理/生菜沙拉/開胃前菜/中式料理/西式佳餚

/自製麵包區/風味起司區/甜點冰淇淋

還有果汁飲品區 每天準備約160道料理  種類多到吃不完 

可惜熱食區人太多 沒辦法好好拍照  

 

IMG_1444.JPG

 

是我跟妹妹停留很久的起司區 切東西有障礙這樣🧀️

 

IMG_1445.JPG

 

我戰鬥力很弱 所以我很少吃自助餐 

但是我很愛最後的甜點時間 

 

IMG_1446.JPG

IMG_1449.JPG

 

超愛蘋果派 它很好吃 我個人超怕肉桂 還好肉桂味不重

圖片上面還有個白色很像泡沫的 那是檸檬塔唷!也很好吃

因為怕吃太多 我跟妹妹就合起來拿 一起分享才不會浪費膩

 

IMG_1452.JPG

 

每次看到蛋糕就覺得很療癒 

而且現在飯店很貼心 都是小小一口 就覺得可以什麼都來一個

等著熱量爆表 哈哈哈

 

IMG_1450.JPG

 

棉花糖是抹茶口味的噴泉  之前看到都是巧克力的

這一區跟冰淇淋區 我完全放棄了 因為肚子已撐飽 

有機會去的朋友們 下次去可以試試唷

 

IMG_1448.JPG

 

因為帶阿公出門 老人家好像真的吃飽就想離開

所以一群人 差不多一點就離開了  

午餐時間 可以用到兩點 想休息再戰的親戚 只能眼神死 

到飯店大廳來的世紀大合照 也謝謝飯店人員幫我們拍照

 

IMG_1455.JPG

 

IMG_1459.JPGIMG_1458.JPG

 

總而言之 君悅自助餐 我覺得CP值滿高的 交通也很方便

開車來停在飯店地下室 用餐也可以折抵停車費

家族聚餐吃自助餐好像也可以唷 

 


 

飯店:台北君悅酒店 請點台北君悅酒店連結 可知價格及用餐時間

餐廳:一樓 凱菲屋自助料理

聯絡電話:+886 2 2720 123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酥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